2011年四月,我拿到台灣海寧格機構所頒發的"家族系統排列師"認證,今年,也是我第一次參與協辦國際性的排列活動--海寧格家族系統排列香港工作坊。

2010德國  
圖為去年12月德國海寧格工作坊中海寧格與唐望(沒錯,就是巫師堂望)


能夠進入家族系統排列這個領域,也真的跟海寧格大師有很深的淵源。早年我開始接觸助人相關事物時,就一直在找尋、探索一個有效的工具,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,快速的讓人看清真相,直指核心。


於是我聽說過家族系統排列,也做過一對一的個案,但,對我來說,都沒有很深的觸動。
直到2009年海寧格大師來台灣舉辦工作坊,機緣巧合之下,我也參加了那次的活動,在過程中,我一直被這個老人感動,是甚麼樣的原因,一個八十幾歲的老人,不在家享著清福、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,卻要全世界趴趴走,去傳播一個理念.....一個中國古早就有但我們現在已經遺忘的理念:關於家族、愛的傳承。


最讓我打動的是其中一個個案處理,那是一位四十多歲的媽媽,討論到有著原生家族議題,和母親的中斷連結,於是海寧格大師做了一個"重新出生"的過程,至少半小時的時間,就看到一個八十幾歲的老人,緊緊的抱住這位媽媽,要她用力掙脫,力量大到,需要好幾位其他老師的幫忙,但海寧格大師還是緊緊的抱住這位媽媽,要她用力。


親眼看到這個過程的我,不禁眼眶泛淚,這是多大的愛的力量?才讓一個素昧平生的老人家,願意這樣貢獻力量,去協助一個需要愛的靈魂!?

2010德國  
很難想像85歲的人還這麼孜孜不倦,貢獻付出,神采奕奕


在今年七月,海寧格大師也很難得的(真的很難得,他今年已經85歲啦)再度受邀到香港開工作坊,前四天會探討關於健康的議題,而後兩天是關於商業組織的,歡迎對這些議題有興趣者,或是想要親身體驗海寧格的家族系統排列者,報名參加!!

最難得的,全程有華語翻譯,完成六天課程還擁有海寧格頒發的上課證書,
如果在4/30之前報名,課程費用只要台幣$41,200元,
如果4/30以後報名,則課程費用為台幣$47,700元,
而(7 月8~ 13日, 共六天五晚‭ ‬)的食宿費用也只需台幣$3850元,請大家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。


台灣協辦單位:

聶嘉珍 Jacky
光之羽工作室
網址:http://changeinlight.pixnet.net/blog
電郵:Jacky3ni@gmail.com
聯絡電話: 0927976377

 

活動網頁 http://www.please.com.hk/Hellinger2011/zhu_ye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